To LOVEる-とらぶる-14.jpg  

其實呀...

我一直都有在看出包

今天跑去東立逛了一圈

發現出了第14集

 

 

找天去買吧...

 

對了還有看到妍希的雪戀

今天(29號)出了...

雪戀.jpg 

封面還蠻漂亮的...

 

對了...

 

我也有去尖端

 

隱王的畫冊也有在訂購了

隠の王15.jpg (這是日本的封面)

聽我朋友說

他去博客來看原版

要價一千多

結果台灣翻譯完

價格差了快一半(600元)

((汗...

 

 

 

對了找天我在來說說我這個月的事蹟...  請各位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