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09.jpg 

感人的手足之情呀~     佐助&鼬

 

 

 

嗯...

想想我真的很不會命標題耶...

每次都隨便打了一個上去...(謎:很混喔!)

 

好啦...

話說本人我...

抵擋不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魅力呀!!!---

凡是只要跟愛麗絲夢遊仙境有關的我都好愛呀--

(前提是不讓人眼睛瞎掉的圖)

我有把他們歸成一個相簿

因為三不五時會找到類似情境的

我把他們貼上來八!

 

愛麗絲夢遊仙境-未知 

 

黑執系列

愛麗絲夢遊仙境-黑執事 

超可愛!小謝!!!!

愛麗絲夢遊仙境-黑執事 愛麗絲夢遊仙境-黑執事

愛麗絲夢遊仙境-黑執事 

黑執萬歲!!!

 

心之國的愛麗絲

愛麗絲夢遊仙境-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愛麗絲夢遊仙境-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這個原創是本小說

有興趣自己找!

 

犬夜叉系列

犬夜叉 

 

反正我會陸續更新上來(如果有找到)

 

 

 

接下來是我要抱怨的...

今天我家那邊

斷斷續續停了4.5次

真的是有夠ooxx的!

好啦...

明天多放假一天

不跟你計較!

 

然後...

下那麼久是怎樣啦!!!

害我都不能去買黑執的公式集!!!

它就在我眼前了耶!!

 

 

 

對了

這幾天用了一大堆的連結

有興趣大家也用用看!

 

1.   ニクキュ~ 猫の肉球ブログパーツ

2.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CCG(キャラクターカードゲーム)

3.   養倉鼠~請餵食!!!

4.   8059@Blog 這一個直接在頁面按下去就好了!

 

請大家多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