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少年05.jpg 

之前跑去找了一些咢=亞紀人的圖片

他真的超可愛的拉!!!(大喜--

 

嗯嗯

原本打算先發一篇文的...

它是我以前沒有試過的反向風格

我等等(一天~一星期後)<-ooxx!

會po上來

(置頂文/會放到下一篇更新前

請大家評論一下

一開始(vol.0可能會不懂

因為是前情正文提要

 

這星期原本星期三就要發出來

不過我要月考(這非主因

我媽臨時強迫休假

(喂喂!!不是無薪假呀!--

總之...

所以我打不完

然後...

請大家慢慢等一下(?)((自相矛盾!!!![[吶喊]]

 

正題是月考

好啦...拉回正題

我說...

這次月考(事實是結束考!

我考很爛

爆爛

全班19

之前都前十說...

你們看的出來我多混了巴?

掉將近倍數

一直都在玩電腦(痞客邦惹的禍?!

不過...

話又說回來

我...一點也不難過

我有某兩科是除了全班(之前)一直都是前三的人(有時候前二還是全校前二

是次高的

然後...

有兩科是我之前最低的

然後我有兩科未達平均...

我們班每次考完會換位置

這次老師安排前後(成績

我剛好差不多在中間

所以是最後排的(是倒數第二!!!

我分到的位置是邊邊

超高興的!!!

因為這樣無聊的課就能打混了!!!

月考前的那個位置

是第一個呀---整個就是崩潰!

都不能打混摸魚...

而且呀

我附近都是我的熟人

旁邊...坐著跟我一樣的動漫狂呀---(

那個位置...

好到爆呀--

考爛真的不好嗎?

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

我不知道是怎麼樣...

我沒有故意去安排!

只要到快畢業的時間我就會考爛(漸進式

國小就是了

所以我才以全校第二畢業...

我媽還因此念我念了我一整個國中(目前為止

想到就討厭

我媽還跟我說

在這麼爛下去

叫不讓你直升

基測考爛不管你

最低限度是新高(我們那邊是這麼簡稱的

如果不到就等明年重考

沒差!當老大不錯呀!

不過如果國三上就飆到25名上下

大概我媽就會讓我轉學

嗯...

其實對我來說...

也沒差啊!

我可以去認識新的朋友

而且也不用交那麼多錢去唸書(我是私立的

因為有很多利益可圖

總之...

看著辦吧!

不知道我還見不見的到我同學...

算了不說了

貼張恭彌寶貝吧!

 

家庭教師 (10).jpg 

 

喔...我又想到一見生氣的事!

我們班竟然有人說

雲雀恭彌長得很醜!!!

 

他x的!

你竟然汙辱恭彌寶貝!

你看看那張俊臉!!!

你看看他不凡的身手!!!

你看看他佼好的身段!!! (恭彌寶貝準備把我咬み殺す...

你哪比的上他呀---

重點是這個人長得很像猩猩不是我亂蓋的

想到就討厭!!!

你等著被他咬み殺す吧!

 

換貼骸大ooo

 

家庭教師436.jpg 

對了

今天去買了一張骸大的海報(迷你版

花了29元

它特價

其他有全部的.綱吉和獄寺

不過錢帶不夠

不能買全部

而且綱吉的盒子還被弄壞!(不過阿骸的也差不到多少...大家都半斤八兩吧...

真討厭!

不過算賺到了吧?

蠻便宜的

不知道大家買到這張是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