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破千 

拉拉拉~破1000了耶!

而且本日破100耶!

好開心呀!

過了一個下午

人氣就增!

因為今天比較閒到處留言的關係八!

總之好開心呀!

請大家給我賀圖阿!

沒有被點到的也要喔!

先謝謝+辛苦大家了!

(以後會發一篇大家的賀圖奇具有人給我的時候會陸續放上)

 

 

 

呀呀下午去補理化回來...

終於拿到我網購的東西!

整個超開心的!

剛剛一開電腦馬上又跑去金石堂花了99元(潘朵7+悠遊卡貼)

花錢真是一件開心的事呀!

阿對了...

我今天又到各大版晃了一圈

發現魔偶狩獵者4要在日本上市了!

不知道台灣是什麼時候呀...

魔偶狩獵者-4(日封).jpg 

我這次終於記得用縮圖了...

 

 

阿對了!

我順便把心之國的愛麗絲日封貼出來

東立說...心之國的愛麗絲2這個月會出不知是哪天...

真希望快一點出來跟著秋藏祭一起買(好賊!!!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1.jpg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2.jpg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3.jpg  

 

heart 的 國 的 愛麗絲

分開來說超搞笑的!

我很喜歡那隻貓!

感覺跟笑臉貓好像!(只有長相個性差超多的!

 

 

好啦此文告一段落!

下次更新又不知是何時呀...

文末附上-潘朵拉之心!!!!!

潘朵拉之心04.jpg 

話說日本已經到9了耶!

尖端為何不出快點呢?

我超愛小基的!!!

他好好玩!

不過大家看完紅跟阿潘

不覺得艾莉絲長得很像紫嗎?

 

 

 

 

你到底要不要enging呀?

(不要--

 ((遭歐--

好啦!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