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先恭喜破千了!!!~(敬禮)

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也能如此...

= ="好遙遠呀...

好吧!

廢話就不多說了!

來看吧~~

 

對了!

先說喔

有四個版本

 

1.原圖的截圖

2.原圖

3.改完雜物後的修圖

4.改完雜物後的圖

 

首先是中分的!!!

贈中分's3000hits賀圖(原圖-截) 

(原圖-截)

贈中分's3000hits賀圖(原圖) 

(原圖)

贈中分's3000hits賀圖(改-修) 

(改-修)

這張是中分指定的三號~~

請自己帶走喔~~(如要要包走其他的也沒關係喲!)

嗯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

一開始我就想送這張改過的給中分了...

沒想到這麼剛剛好=ˇ=

(心電感應!?)

(謎:誰想跟你有心電感應呀!!)((遭踹

贈中分's3000hits賀圖(改) 

(改)

嗯嗯是帥哥+小正太的組合

(不過他們兩個都擺出一副"我是小受,請來吃我~"的樣子阿阿阿阿)

我說中分...

他是開胸襟喔!

大喇喇的打開喔!

你之前在吶喊的開襟喲~~

 

不過我發現我的線條好簡單...

而且比較高的那一個肩膀好像畫的不夠寬...

(不是好像是真的!

呀呀...

我真的有待進步呀...

 

 

再來是璃的!

一樣是四個版!

贈璃's4000hits賀圖(原圖-截) 

璃's4000hits賀圖(原圖-截)

咦咦

看的出來我寫什麼吧?

那我就不打囉~~

(右上角有點反光耶...

贈璃's4000hits賀圖(原圖) 

(原圖)

贈璃's4000hits賀圖(改-修) 

(改-修)

喔喔...發現我整個超愛玩色彩對調的!

超好玩的!

贈璃's4000hits賀圖(改) 

(改)

其實正太都是受

[11:41修文]

忘記說了!

他帶的是兔耳帽喔!!!

是兔耳是兔耳喔!是兔耳是兔耳喔!是兔耳是兔耳喔!是兔耳是兔耳喔!是兔耳是兔耳喔!是兔耳是兔耳喔!是兔耳是兔耳喔!是兔耳是兔耳喔!是兔耳是兔耳喔!是兔耳是兔耳喔!

整個人都被兔耳萌殺了...

 

以上~璃想帶走誰都可以喔~

因為我不知道你想要哪張...

 

嗯......

我發現我畫的人怎麼都好像小受呀!!!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而且是趁我媽不在的時候偷偷拍起來的

所以光線明暗上很有問題

還有清晰度的問題

請不要介意喔!

而且不知為何原圖非常非常的大...

 

 

對了對了!

秋藏...

你的賀圖...

因為在我同學那裡...

所以請你等等吧!

(= ="不要再轟我了!

(謎:你自己也很愛亂轟人呀...(踹飛)

 

 [11:49增文]

話說都沒寫到今天的事耶...

為了不讓後面那句白加

就寫一下...

今天寫掉8張信紙...

有7張是滿的...

=口=超佩服自己的!

 

 

對了...其他破數字的人我也會畫...

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傳給你們...

阿...秋藏!

不用看別人!

就是你!

要幫我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