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張是踩到中分3000的賀圖

中分's3000hits踩圖-小賽 

是我指定的小賽~~

很像耶!!!!!

 

然後這是給小染的5000賀圖!!!

因為是很久之前就說好的

所以今天拿我媽的手機拍剛好~

原圖超大!

不過我懶的放上來了

我直接貼修過的

也是有兩種版!!!

請小染決定想帶走哪張!

全包我也不會介意喔~~

 

鏘鏘!

贈飄染's5000hits賀圖(改) 

 

贈飄染's5000hits賀圖(改-修) 

=ˇ=對不起我真的很腐...

不過圖沒有畫的太超過啦...

 

請注意他們的手!

戒指喔!是戒指喔!

是可愛的簡易對戒喔!

 

 

然後是樓澈的贈圖!!!

樓澈's1000hits贈圖 

人家就很喜歡臉上有條紋的小攻咩!

(謎:人家畫的時候是在很清水的狀態耶!((歐飛))

 

 

 

阿阿主標題...

話說JIU我已經忘了這回事...

就是

前幾天阿...

我在讀生物的時候

讀到味覺受器

恩..那天我們班再上課的時候就有人問

老師!辣是算什麼?

恩...應該都知道八!

就是痛覺!

 

恩...JIU我很愛吃辣

重點是那天讀生物讀到這個地方的時候

很嘴饞的拿起多力多x的嗆紅蒜辣口味開始啃...

 

原來我是個隱性大M控啊啊啊啊~~(跪)

而且我的英文名字(在外)是M開頭阿阿阿阿!

那是幼稚園的老師取的

(所以我從5歲開始就注定是個大M了?   =口=!!!

唉......

 

恩話說今天可以發文是因為

校長大發慈悲阿!!!!!!!!!

今天臨時開朝會

就是要問要不要國慶放假

校長終於變民主拉拉拉拉!!!!!!!

太開心了!

恩國慶日哪有不放的道理?

不過他說是要在家自修...= ="

沒人會鳥他八?

總之...放假好開心阿阿阿

 

不過下星期三四就要月考啦...

大家應該都差不多八?

一起加油八!

 

 

 

 

阿...

我說喵(=神無月=秋藏

我採到500耶!!!

喵's500踩 

我要指定圖!!!!

我要執事喔~~

 

-------------------------分隔後有一大片空白-----------------------------

 

 

 

 

 

 

 

 

 

 

 

 

 

 

 

 

 

 

 

 

 

 

 

 

 

 

 

 

 

 

 

 

 

 

 

 

 

 

 

 

 

 

 

我發是我絕對是瘋了才想這麼做...

 

 

 

 

 

 

 

 

 

 

 

 

 

 

 

 

 

 

 

 

 

 

 

 

 

 

 

請各位努力往下拉八!

 

 

 

 

 

 

 

 

 

 

 

 

 

 

 

 

 

 

 

 

 

 

 

 

 

 

 

 

 

 

 

 

 

 

 

 

 

 

 

 

 

 

 

 

 

 

 

 

 

 

 

 

 

 

 

 

 

 

 

 

 

 

 

 

 

 

 

 

 

 

 

 

 

 

 

 

 

 

 

 

 

 

 

 

 

 

 

 

 

 

 

 

 

 

 

 

 

 

 

 

 

 

 

 

 

 

 

 

 

 

 

 

 

 

 

 

 

 

 

 

 

 

 

 

 

 

 

 

 

 

 

 

 

 

 

 

 

 

 

 

 

 

 

 

 

 

 

 

 

 

 

 

 

 

 

 

 

 

 

 

 

 

 

 

 

 

 

 

 

 

 

 

 

 

 

 

 

 

 

 

 

 

 

 

 

 

 

 

 

 

 

 

 

 

 

 

 

 

 

 

 

 

 

 

 

 

 

 

 

 

 

 

 

 

 

 

 

 

 

 

 

 

 

 

 

 

 

 

 

 

 

 

 

 

 

 

 

 

 

 

 

 

 

 

 

 

 

 

 

 

 

 

 

 

 

 

今天(昨天?!)玩我媽的手機拍了這張...是我本人...(跪)

  這是我!

本來是想露出牙齒拍很猥褻的照片...

不過沒成功...=3=

而且已經玩到快沒電了...

所以只好放棄重拍...

對了

順便把我姊貼上來

別人都說我跟他很像

我是不這麼認為啦!

不過請大家自己想像八!

這是我姊! 00.JPG  

郵票款

個人認為這表情跟栗鼠非常像

這是我姊! 01.JPG 

恩...非常蠢的一張

動作很三條槓

這是我姊! 03.JPG 這是我姊! 02.JPG

雜誌款

一暗一亮= =

這是我姊! 04.JPG 

這是最成功的一張(到目前為止

這是我姊! 05.JPG 

很像來乞討的...

 

 

以上是這篇文

恩恩超長的!

打的時候一直掛點...

家庭教師 (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