隠の王02.jpg

 

今日看板娘:隱王

隱王真的超好看!!!

我網誌的標題列就是塞他們兩個!

對了...

附註一下...

這一張是截圖

不過...

JIU我忘了是去哪抓的了...(笑--

 

 

 

颱風耶...

風超大的...

話說我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然後下午的時候電腦又被我媽霸去(誤...

((不過還是有玩到...

((因為我媽後來又跑去看電視 xDDDD......

回歸重點!!!

今天開誌一星期

有種...

"嘎?這麼快就過了一個月了?"的感覺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到是真的!

暑假(以小學來說)已經過一半了耶...

超感慨的...(你老人嗎?

不過呀...

雖然才國三...

總覺得自己像老頭子一個...

喜歡有古味的東西...(ex:島唄

 

 

算了

總之

今天開誌滿一月

所以換了版

以後大概都會這樣吧?

  

未命名.bmp 

為了拍人氣

連同隔壁一起拍下來了(笑...)((版娘=出包?!)

隨便拉!

 

我也一同換了音樂

是骸大跟雲雀一起唱的"Sakura addition"

我覺得還不錯

 

我也很喜歡拉爾的那一個聲優(名字我忘了((單純喜歡聲音而已))

以後有機會再放上來

 

交給你們來參觀的人決定吧

是要在400的時候換

還是500的時候

(以表謝意?)

 

 

 

文底再放上一張  ((請支持隱王呀!!!))

隠の王07.jpg 

 

 

總之還是請大家多多關照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