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BREAKER-2.jpg  

這是日本的書名~

台灣翻譯成"法外制裁者"

今天!終於出第2集了!

日本第6集的封面都已經刊出(參見右邊)

(不過是預定8/17出售)

這次還附送貼紙!(大概八...

總之有送東西就對了!

超開心的!

不過...

還沒買...

這是我今天去東立+7-11看到的

不知道我這星期買不買的到

因為平常上課日不能去...

 

 

插上一張不相干的...(當分界)...要支持隱王呀!!!

 隠の王60.jpg 

順道一提...

這是我之前的頭像...

 

阿...

切入話題

今天...

去到我們班

班導一問

結果...

最嚴重的淹到大腿耶

超誇張的

我家是淹在二樓

再漏水漏到一樓   =ˇ="

反正這次的災情很慘重

話說我家那邊明天還要停水耶

太誇張了八!

水庫見底的時候不清污泥

現在雨下下來了

然後才說水太污濁

要分區限水

搞什麼東西呀!

真不知道政府在幹嘛!

想到就火大!

 

再插上一張圖舒緩情緒

家庭教師444.jpg 家庭教師445.jpg

賞心悅目呀~~

 

話說不知不覺已經五百了...

未命名.bmp 

 

版娘-舊賀文~

很經典的數字...520耶...

超好玩的!

我已經畫好了賀圖

不過

要怎麼放上去還是個大問題哩...

好啦

總之我

等等就會換上拉爾的歌

請大家期待八!

就這樣...

家庭教師22.jpg   

 

 對了...附上圖片

 

下面也補上恭彌寶貝和骸大的圖片(上次沒貼)

家庭教師15.jpg 家庭教師16.jpg

 

*如果圖片有失聯(應該不算)

先按右鍵->顯示圖片

這樣就可以了!

這次真的要掰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