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在下篇@

 

該錯過的都失去了

該想念的全麻痺了

友情.愛情.親情全都是

我對一切,可以用"失心"二字形容之

沒有熱度,只有刺骨寒風

家人的關心寥若晨星

朋友的背叛恆河沙數

愛情!?...Ever?...

那...算嗎?...

家財萬貫又何如?這又不是我要的

縱使拿走所有的積蓄,何妨?...它又不屬於我

該說...我耳根子軟,亦或是天生濫好人?

次次背叛.卻又選擇相信

我也蠻佩服自己...愚蠢的過去...好毅力十足

愛情...嘖...憧憬?頂多如此吧?

動過真心嗎? 我不知道,也不想回想

畢業同時,夢醒時分

今天,我畢業了,高中畢業

也該是敲醒幻想的時候了

做夢的同時,使奏幻滅的首部曲

但夢總會醒,沒有無止境的夢

我,以不協調樂章 譜下句點

我想自立自強自主過生活

但那

永遠只屬於個人的渴望

我...

只是個任人操縱的                                傀儡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