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暫時置頂@新文章見下方@

賀圖耶!不知不覺已經1000人了超開心的!

邁向2000人次!!!!!!

好啦這是中分送的~~

中分's賀圖.jpg 

 

哇哇黑執耶!!!

小賽你又對小謝做了什麼呀?(睨眼--

 

 

璃送我的~~

漓's賀圖.jpg

兔子耶!

我超愛兔子的說~~

所以我也超愛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的東西~~

 

 

小女子的~~

小女子's1000hits賀圖.jpg 

啦啦~~(滴口水...

雖然不是我點的人不過...

小女子呀...

他們在做什麼呢?(微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請你畫接下來的動作八~~((當2000人的喔

 

 

施某的~~((還是該叫你施主?xDDD...

神無月's1200hits賀圖.jpg 

想也知道你跟小哈說是男的應該是在唬他的吧?

他是小正太對不對???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這是御先狐的~

 御先狐's1000hits賀圖.png

喔喔天阿!仿謝爾耶!!!

真希望真實的小謝也可以這麼坦率~~///

 

 

其他人

樓澈...只剩你囉![9/28]...喔...不過非痞客的有兩位...請盡速交稿喲~~

還沒送我賀圖的!

請盡快交搞!!!!!

知不知?

 

 

我也有很努力在幫我自己畫1000人賀圖...(改囉!請別再看錯嚕!

要怎麼貼上來還是個問題...

先預告是張彩圖~~

不過那張圖被我毀的挺嚴重的...

原本是要描邊框而已...

可是失手畫壞了

所以只好把裡面也一並描一描

不過...又被我描的亂七八糟的...

擦鉛筆線的時候

又把紙弄得皺皺的...

阿阿心好痛呀!

後來跟我同學抱怨的時候他說

阿拿去影印就好啦!

!!!

對耶!

然後興高采烈的拿去影印...

不過...我剛剛上色的時候...

紙質真的很不適合畫!(orz...

畫起來好糟!

好像小學在塗畫本的感覺(不過從色筆變成色鉛筆..((xDDD...多一個字...

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我要練彩稿

我一定要學會畫好看的彩稿!

(= " = 這顏色真噁..好像廁所的金條...(加在一起的話...

請大家期待!我會努力叫楊某幫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