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復出!.JPG  

 

 

 

驅魔少年將在12月復出啦!!!

 

啦啦啦

 

實在太開心啦!

 

 我們家的小拉比終於要回來了~~

 

 

 

 

 

 

 

 

大家一起歡呼吧~

 

 

 呀呀我說之前有提到理化課玩的~

這是要楊某拍的照片~

他終於給我了~~

請欣賞--

理化實驗的時候~我的...手!

這張等等是我的頭像~~

 

理化實驗的時候~我的...手!

左邊的腳是我的

右邊的腳是楊某的

背景是實驗桌~~

 

理化實驗的時候~我的...手!

超大特寫~~

後面是實驗用的鐵架

理化實驗的時候~我的...手!

其實手臂也有寫~

不過是請毛毛拍的

他還沒給我~

所以請大家等等吧~

(沒人想看八!((遭歐--

 

欲知實驗課詳情請見~本日心得

 

 

對了!

璃璃璃璃璃璃璃璃璃璃璃

這是我踩到的~

璃's4000人~ 

 

還有

中分中分中分中分中分中分中分中分中分

3000是我踩到了~ =ˇ=

中分's3000人~ 

恭喜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