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02.jpg 

喔喔喔天呀...我是不是沒點好?...

怎麼都中縮圖了還這麼大......

 

喔喔好啦...

今天是中秋節嘿

長越大越覺得很沒fu...

=ˇ=  我真的老了

而且功課還沒寫完...

大概有近十樣吧?...

(看到後頭一本本書正掀起塵土...

而且還有賀圖...

(外加空中捲起的陣陣風...

 

啊啊啊~

 

 

 

唉...

去趕稿八...

 

= ="好短的文...

 

 

[11:20增]

剛剛九點多的時候被call下去放煙火

也不算煙火

應該是算不同種的火藥

是玩不能放到天空炸開像一朵花的那種(好籠統的說法= ="

反正玩的很開心

不過只有兩種

一種能點燃飛到天空就沒有的

另一種就很難形容了

不過包裝的外表是隻蝴蝶

總之那個像蝴蝶的很難點燃(一盒大概只有...莫約五隻上下成功

然後我們花了千方百計

還是不能成功

最後在快收工的時候

我姊提議撕開它

反正裡面包的是火藥嘛!

只要有易燃物幫它燃燒就好了

所以撕開那些不成功的

把火藥取出來

(我們是用報紙包

跟易燃物一起點

就成功了!!!

而且呀

我們後來發現那些無法成功的都是因為斷掉一半

所以各位以後可以試試看!(如果像我們一樣失敗的話

 

話說我用打火機用到我的拇指都燒的黑黑的 = 口 ="

說不定能吃了... 

超嚴重的!

不過很好玩~~ >皿<

但是要以自己的安全為優先!

(別人的也要啦!

 

 

而且一開始用甩砲的時候我都不成功

三個沒引燃

一個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另兩個在家裡的空地(大概啦!

然後中途點到一半有輛車經過...

就突然"!"一聲...   

原來有一個甩砲丟到馬路上了= ="

聽到聲音超傻眼的

不知道司機先生有沒有嚇到   

 

 不過阿...

隔壁超掃興的...

竟然仙女棒就哇哇叫說

我不要!好恐怖!

唉...這...唉...  現在的小孩呀...

阿!

不過他們是高中生耶...

= =算了...(まいい~

 

以上是玩到剛剛的心得~~謝謝各位!(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