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理化

收到了品客

是辣味喔!是辣味喔!是辣味喔!是辣味喔!是辣味喔!是辣味喔!是辣味喔!是辣味喔!

老師知道我喜歡吃辣耶!

好開心喔~~

另一種口味好像是洋芋片...(謎:洋芋片?廢話!

阿...不是是洋蔥

打錯了...(歐飛謎

恩...好啦

今天英文課臨時調成體育

大家又開始聊天了

然後從士林小吃說到阿飄

聽他們說

劍潭陰氣很重

要有什麼什麼禮術

有一個是要貼報紙在鏡子上

因為聽說我們住的地方鏡子是正對床的

不過我想想

我以前住的飯店好像都是那樣

而且我家的人都沒有遵守過= =

進去就是電燈開了就東西放放開始做自己的事

阿喵你有經驗請留言回答一下八!

其他人也跟我說一下八!

而且有人說他們之前六年級的時候

住的地方剛好是邊邊的位置(有一個名稱我忘了...

他要插鑰匙進去打開門結果都打不開

後來叫隔壁的人

他們一出來就能開了

......

因為陽氣比較重

而且那個同學呀

他說他的八字比較輕

以前有真的看過

有人知道八字怎麼算嗎?

我剛問我爸

他說...

問那個幹嘛?無聊!

= 口 =唉真佩服他

不過我的想法跟他一樣

只是我會想嘗試.很好奇

 

請大家回答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kon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